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蔡康永后悔停掉《康熙》:小S现在的表现惊心动魄

2016-06-28 07:22:00 来源:深圳新闻网

  蔡康永说:“她在脸书上的表现让我觉得停掉《康熙来了》好像是错误的。

  蔡康永与小S金曲奖欲再合体

  据台湾媒体报道,蔡康永昨(6月3日)出席活动,谈到新片《吃吃的爱》女主角小S将成“电影咖”,却不似电影明星习惯低调保持神秘感,反倒一天到晚在网络直播,蔡康永说:“她在脸书上的表现让我觉得停掉《康熙来了》好像是错误的。”小S听闻蔡康永的后悔说,邀他再合体:“那就再开啊!”

  去年底《康熙》结束,小S不断在脸书、微博、IG刷存在感,直播练跳Zumba、醉后哭话、逼问女儿选出最好吃的一道菜等,蔡康永说:“每次还没点开她影片就有点惊心动魄,很怕看到令我无法招架的内容,战战兢兢看完才松一口气。她好像蛮喜欢继续出现在大家面前,拍完电影后,我会好好跟她讨论她到底想做什么。”

编辑:朱敬一

关键词:蔡康永,小S,康熙,康熙来了,吃吃的爱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