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海底总动员2》北美破动画首映纪录

2016-06-21 07:38:00 来源:新华网

  影片于6月17日登陆北美院线,首周末三天豪取1.36亿美元,创造了动画片北美首映票房新纪录和动画电影单日票房纪录!

《海底总动员2》中文海报

  《海底总动员2》中文海报

  北京时间6月20日消息,迪士尼·皮克斯合家欢动画电影《海底总动员2:多莉去哪儿》(Finding Dory)正在全球热映,影片于6月17日登陆北美院线,首周末三天豪取1.36亿美元,创造了动画片北美首映票房新纪录和动画电影单日票房纪录!同时力压《魔兽》、《X战警:天启》等同期大片,荣膺周末票房榜冠军。此外,影片媒体评论也好评如潮,成为暑期档票房口碑双丰收的佳作。

  《海底总动员2》是2003年公映的《海底总动员》的续集,前作上映时席卷全球好评如潮,收获大量忠实影迷。时隔十三年经典归来备受瞩目,6月17日,《海底总动员2》在北美4305家影院同时上映,周末三天斩获1.36亿美元的惊人票房,打破由梦工厂《怪物史瑞克3》九年前创造的动画电影北美首映周末票房纪录(1.21亿美元),并力压热映的《魔兽》等大片荣耀登顶周末票房榜。此外,《海底总动员2》开画首日票房高达5490万美元,也打破了由《小黄人大眼萌》保持的动画电影北美公映首日票房纪录和《怪物史瑞克3》保持的动画电影单日最高纪录;影片周四晚的点映则收入920万美元,亦打破去年由《小黄人大眼萌》创下的动画电影提前场纪录。相比《海底总动员》7020万美元的首周末票房,《海底总动员2》增幅高达93.8%,几乎翻了一番,票房前景无可限量,极有可能刷新北美动画电影票房纪录。《海底总动员2》势必成为迪士尼继《疯狂动物城》之后2016年的又一巨无霸级力作。

编辑:胡莹莹

关键词:海底总动员;动画电影;海底总动员2;CinemaScore;北美票房;海底世界;首映票房;影片;魔兽;皮克斯动画

说两句

相关阅读

IN影评——动漫电影《海底总动员2》

当多莉和朋友们在研究所错综复杂的内部水道中辗转前行时,她也逐渐对友谊、亲情和家庭的奥义有了更深刻的认识……C:记得当年第一部上映的时候和同学来来回回刷了好几遍,然而看了第二部以后真心觉得《海底总动员》的时代已经不在了。

2016-06-20 20:53:00

北美票房:“多莉去哪儿”创动画片首映纪录

北美票房:“多莉去哪儿”创动画片首映纪录,父亲节周末,被惊恐片把持了一周的北美影院将票房冠军宝座让位给动画片《海底总动员2:多莉去哪儿》(Finding Dory)。时隔13年,《海底总动员》(Finding Nemo)续集"多莉”重磅回归,在北美4305家影院上映,Cinema Score给出A评分。

2016-06-20 15:35:00

美化妆师将自己面部化装成小丑鱼 效果令人吃惊

美国洛杉矶的天才化妆师克里斯皮(Chrisspy)以其YouTube上的化妆教程而闻名,近期她将自己化装成动画影片《海底总动员》中的多莉的视频更是令人惊讶。

2016-06-20 13:5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