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丘奇先生》上影节展映大众片也可以很文艺

2016-06-18 23:00:00 来源:央广网娱乐

《丘奇先生》中方制片人俞惟中与Frankie Zhang(央广网记者朱敬一_摄)

观众分享观影体会(央广网记者朱敬一_摄)

  央广网上海6月18日消息(记者 朱敬一)6月18日,入围第十九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的美国影片《丘奇先生》举行了媒体见面会。影片由美国著名导演布鲁斯·贝尔斯福德执导,好莱坞著名影星艾迪·墨菲与布丽特·罗伯森主演,很可惜各位主创因为拍戏的原因无法到场,中方制片人俞惟中与Frankie Zhang为大家详细介绍了影片的合作契机以及入围金爵奖的期许。

  对于影片拍摄达成的初衷,制片人Frankie Zhang表示,《丘奇先生》的剧本是最早完成的,当演员艾迪·墨菲看到剧本之后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并且非常乐于出演该片;同时导演布鲁斯·贝尔斯福德也一直很擅长细腻感情的拿捏,看到剧本之后也欣然同意执导,演员和导演的完美搭档最后促成了此次的投资。

  《丘奇先生》是一部略带文艺的影片,但也是非常迎合大众口味的剧情片,对于此次入围金爵奖的期待,两位制片人都纷纷表示能够入围已经非常荣幸。制片人俞惟中介绍,希望影片能够在更多的电影节和影展亮相,经过再次剪辑影片也将在年底的多伦多电影节进行展映。而对于该片是否会在中国上映,制片人表示还要看发行公司的考量。

  《丘奇先生》主要讲述了丘奇先生照顾三代人的故事,他们之间有友情、有亲情、有爱情,这种无私的奉献和付出深深的感动了影迷,但也让一些年轻人感受到了无形的压力,曾经观看过影片的观众也被这种爱的循环所感染,即使丘奇先生背负了一生的重担,但一代又一代人爱的传递是永恒的。

  剧情简介:

  1965年,10岁的小女孩查莉和她病重的母亲生活在一起。某一天,丘奇先生敲开了她们家的门,他被雇来负责照顾她们母女二人6个月,这一照顾就是6年。在丘奇先生的影响下,查莉立志当一名作家,在她高中的时候,查莉的母亲去世了。

  高中毕业后查莉考上了波士顿大学,不得不与丘奇先生分开。在大学的第二年查莉怀孕了,她来到丘奇先生家寻求帮助。丘奇先生非常高兴能再次见到查莉,但因为好奇心驱使,有一天查莉溜进了丘奇先生的房间,丘奇先生发现后令其离开。之后没多久,查莉出了事故,丘奇先生再一次来到医院照顾她。自此以后,查莉和她的女儿便开始与丘奇先生一起生活,丘奇先生就像以前照顾小查莉一样教导着查莉的女儿。五年后,丘奇先生病逝。为纪念她与丘奇先生的生活,查莉创作完成了第一本小说。

编辑:朱敬一

关键词:丘奇先生;美国;文艺片;上影节;艾迪·墨菲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商务部:关注美国调查华为公司 希望美方公平公正

在商务部的例行新闻发布会上,商务部新闻发言人沈丹阳,集中回应了中国企业对外投资、并购中遇到的问题,涉及华为、中铁国际等大企业,备受市场关注。

2016-06-17 16:29:00

2016美国硅谷专家大连行活动成功举办

借第十四届中国国际软件和信息服务交易会今天在大连开幕的东风,由大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的“2016美国硅谷专家大连行·高端人才创新创业论坛”也于同日在大连举办。

2016-06-16 16:03:00

美国总统大选前爆发史上最惨重枪击案 分析称将助攻特朗普

在大选还剩不到五个月的时间里,很多人认为这起枪击案会是向来对极端宗教和移民态度强硬的特朗普的“神助攻”。

2016-06-14 07:2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