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丝路画瓷语·桌子上的青瓷》国际特展在京拉开帷幕

2019-11-16 09:27:00来源:新华网

图为开幕式现场。新华网发 毕尚宏 摄

  11月14日,《丝路画瓷语·桌子上的青瓷》龙泉青瓷国际特展在北京合璧兴陶瓷艺术馆拉开帷幕。本次展览精选了中国工艺美术大师、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传承人毛正聪等10位青瓷艺术家的40件代表性作品。并从伦敦艺术大学邀请了13位来自8个不同国家、不同文化背景的插画师以插画的形式从更加国际化、多元化的角度对其中的十件青瓷作品进行了全新的诠释,赢得了在场嘉宾的一致好评。

  本次特展由北京合璧兴陶瓷艺术馆主办,中国陶瓷工业协会、龙泉市人民政府特别支持,龙泉市委宣传部、龙泉市青瓷宝剑产业局协办,展期将持续至12月15日。

编辑: 郑皓月

《丝路画瓷语·桌子上的青瓷》国际特展在京拉开帷幕

11月14日,《丝路画瓷语·桌子上的青瓷》龙泉青瓷国际特展在北京合璧兴陶瓷艺术馆拉开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