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阶段,全国各地各中小学纷纷延迟开学。为支持和响应“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倡议,VIPKID于2月7日起免费开放优质课程资源,助力“学习强国”平台面向全国中小学生推出的“在家上学”专题课堂。

  VIPKID与“学习强国”App此次携手合作,主打 “外语学习”、“素质培养”、和“心理防疫”三个方面,聚焦综合素质能力培养和防疫阻击战实际需要,让家长和学生在这一特殊时期在家学习,传递“众志成城、守望相助”的温度与精神。  

(学习强国APP观看免费课程路径 底部“学习”专区-“教育”频道-“大课堂”栏目-“在家上学”专题)

  这些课程涵盖学前低龄儿童、小学六个年级的英语直播课、数学课,以及专门为家长开设的教育课堂。其中,直播课程由VIPKID优秀北美外教领衔主讲,包括精选英语启蒙、兴趣故事、自然拼读、知识百科、语法应试、智慧阅读等优质课程;这些外教均为本科及以上学历,平均教龄7年以上,其中多位是常青藤名校毕业生。

  疫情无情人有情,为配合打好“心理防疫战”,VIPKID此次还开放了“家长V课堂”品牌栏目,特别邀请了包括亲子教育专家何小英、儿童心理学专家田宏杰、著名主持人朱天明、“科幻雨果奖”得主郝景芳等在内的业界资深人士,围绕如何在家给孩子做好时间管理、培养学习习惯及做好“生理和心理的双重防疫”等主题,用专业而实用的知识帮助家长更好地陪伴孩子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