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9月28日至10月10日期间,一点资讯联合微博、能量中国、映客共同发起#我和国旗去旅行#活动,引导网民随时随地参与新中国70周年献礼。活动期间,用户只需以自制vlog、短视频、图片等形式发表涵盖国旗元素的原创微博,同时加#我和国旗去旅行#话题,关注并@沸点视频官微账号,便可参与到活动中。也可以通过打开一点资讯APP,将拍摄内容上传到一点号,并添加“我和国旗去旅行”标签,参与活动。

  参与活动不仅有机会获得华为Mate30 pro、iPhone11等奖品,活动产出的优质内容还可以获得话题页热门推荐,以及在一点资讯APP上亿用户面前展示的机会。

  本次#我和国旗去旅行#活动还得到了李亚鹏、杨迪、许飞、胡兵等众多明星的助阵,以及房琪kiki、寒残一叶、弹指间行摄、李升在路上等十二位微博知名旅行博主的支持,映客平台也将派出十余位网红达人助力该活动。共同打造一个集明星、达人、网友多方参与的多维度、破圈层全网现象级活动。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移动内容分发平台凭借便捷性、实时性日益成为群众获取新闻资讯的主要渠道之一。一点资讯相关负责人表示,将通过趣味性、易参与的活动,以多样化的形式向用户传递爱国精神,吸引更多民众参与到爱国表达中,激发用户的爱国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