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来非诚勿扰》《最强大脑》《一站到底》《芝麻开门》……在这些优秀创新栏目的背后,是江苏省广播电视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服务人才需求、发挥人才作用,成为媒体融合发展数字化转型成功的关键。

  日前,江苏广电集团云之家项目一期顺利验收,江苏广电携手金蝶s-HR和云之家,构建媒体人才网络化家园,流程高效快捷,充分发挥出事业体制凝聚人才的重要作用,创新机制,激发出传媒人才队伍的活力。

  江苏广电以“责任塑造形象,品质成就未来”为办台理念,以“高标准建设全国一流新型媒体集团”为奋斗目标,五次入选全国“文化企业30强”,连续十二年入选“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综合实力位居全国省级广电前列。集团在职员工超过7000人,开播15个电视频道、10套广播节目,并拥有居家购物、影视制作、电影发行放映、报纸杂志、产业基地(园区)等多种业务。

  近年来,江苏卫视用实力打造全国强台,用数字信息化赋能个体,激活组织。2017年集团采购启用金蝶s-HR,将HR工作方式从事务操作向价值创造转型,为HR业务增效。帮助经理人实时了解员工动态,为管理赋能,同时,增强企业人力资源全局掌控能力,为管理层决策提速。更让人事信息实时透明,人事服务便捷高效,增强员工活力。

  管理效能提速的同时,2018年又携手云之家,打造出“属于江苏广电人的移动办公平台”。运用云之家移动门户连接s-HR和轻应用,不仅让HR工作在移动端高速流转,还大大增加了员工自主操作能力,请假、查档案、续签合同,都可借力手机端,代替复杂的人事流程。此外,还让整个集团7000多名员工实时在线交流,有效提升沟通效率。通过云之家智能协同办公与各应用的连接,激发传媒人才队伍的活力。

  此次云之家项目一期成功验收,双方均表示将在管理提升和品牌推广等方面继续加强合作,共创共赢,走向未来。